close

noodles  

 

還記得今年春末夏初的時候,

松露阿計辦了一個<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的擂台賽活動嗎??? 

在三週裡面, 每一週要出四道菜。當時大家一起瘋了好多料理:

江南風雞翅, 霹靂辣味烤五花, 打帶跑雞肉大盤烤, 黏踢踢雞肉佐中式麵條,

煙花女麵, 甜豌豆魚派, 什錦燒,

還有不管是清醒或宿醉, 吃過都會還想要再吃的"宿醉良麵"。

 

我的早餐大多是以西式麵包或三明治配上水果和咖啡/或非洲豔陽茶為主,

極少是以麵食來開啟一天。但這一天就是特別想要重新回味一下宿醉良麵的美好滋味,

於是一早便在廚房洗洗切切, 燒水煮麵, 準備醬汁。

當終於吃到宿醉良麵的時候, 我忍不住呼喊: "啊!!!!! 還是一樣的令人驚豔!"

鹹香微酸又帶著麻油蒜香的宿醉良麵, 加上嗆辣的辣椒醬,

果然一如往常的提神醒腦,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在這個晴朗冷冽的第二耶誕日, 我用<宿醉良麵>來喚醒沉睡的味蕾,

也用它來紀念我們熱鬧美好的料理擂台賽!!

這是我進入松露班的第一道料理, 也是我和大家緣分的起點喔!

這一路下來有妳們相伴, 真好!!!!!!! 

 

※食譜來源: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32 宿醉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