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17-001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超級"涮嘴"的零罪惡感下酒小點--<香烤花椰菜>

 

自從上週的深夜, 我和老爺嘗過了松露阿計推薦的<香烤花椰菜>之後,

那酸香鹹辣的滋味便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當中,

當時純粹只是因為我嘴饞, 也剛好手邊有食材,

所以也就意外成就了我這張插隊票。

試過它的鮮美滋味之後, 我想著也要讓帥爸和酷媽來試試不同口感的白花椰菜料理方式,

於是便又重做了一次<香烤花椰菜>,

而且這一次把白花椰菜分成了兩個部份,

一邊是撒上煙燻紅椒粉, 蒜粉和卡宴辣椒粉和海鹽與胡椒的香辣版本,

另一邊則是撒上了煙燻紅椒粉, 蒜粉和阿另家的辣味咖哩粉。

一次雙享受, 想必更過癮!!

 

DSC_1220-001

上半部是撒上煙燻紅椒粉, 蒜粉和卡宴辣椒粉和海鹽與胡椒的香辣版本;

下半部是撒上了煙燻紅椒粉, 蒜粉和阿另家的辣味咖哩粉的咖哩版

DSC_1256-001

當天利用烤箱異次元空間概念的還有烤香料馬鈴薯和烤苦苣與橘甜椒

DSC_1311-001  

只要切切灑灑伴伴烤烤就可以輕鬆完成的<香烤花椰菜>, 

掛保證的好吃!!!!!

 

<小莎悄悄說>

我們家酷媽和帥爸對這一道<香烤花椰菜>真的是超級捧場,

白花椰菜飽滿結實, 甜美多汁, 

加上了調味粉與檸檬汁的畫龍點睛,

立刻讓這一道看似平凡的香烤花椰菜變成了秒殺料理。

酷媽還另外加上了是拉差(Sriracha)香甜辣醬,

據她說這樣酸度更夠, 也更辣得過癮!

(看來我家酷媽也是資深辣妹一枚哩!!) :D

 

DSC_1323-002  

 

※食譜來源:

<在角落一隅, 蔬果派對> 香烤花椰菜 http://goo.gl/8gFH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