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4-001 (2)  

今天雖然有著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但我的心情有一點淡淡的憂傷。
睡得不安穩是理由之一, 
我心愛的寶島台灣接二連三的發生好多事件,
有天災, 有人禍, 大環境動盪不安是另外一個理由。
我的好多朋友在台北, 每天坐著那條出事的捷運上下班,
有些朋友就和這個事件險險擦身而過....
(Thank God, they are FINE!!!!!!)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我在遙遠的德國祈願著你們的健康平安,
小心, 保重!!!!!! (大熊抱!!!! ♥)

 

DSC_0003-001  

This smile, this happy girl has saved my day!!!!!  

 

**今天老爺可以提早回家, 讓我好驚喜!  所以我打起精神為他和兩個丫頭準備了清爽的蒜香番茄蘑菇綠花椰蝴蝶麵。小丫頭當然不知道媽媽心情的起伏, 但在幼稚園裡做了一個好漂亮的紙娃娃送給我(還附帶兩件衣服), 她的笑容還有大丫頭默默的體貼(幫忙佈置餐桌, 幫忙磨乳酪, 還有溫暖的大熊抱)和老爺溫暖的言語/肢體, 都讓我從憂傷的情緒當中振作起來。有你們, 真好!!!!!!   

 

DSC_0011-001  

**照片中是我們家的開飯儀式, 雙手掌, 一手上代表著接受,一手下代表著給予。一家人不管喜怒哀樂, 不管是不是五分鐘前才吵過架, 上了餐桌牽起手來就要和好如初。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

— 覺得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